梨落晚

上学ing


【不想打碟的律政佳人不是提瓦特好审神者】

两个日文名字分别是:
姬宫羽凛(Himemiya Urin)
or山吹梨奈(Yamabuki Rina)

话废的间歇性精神病
暂时不会画画,文笔不好
不知道会写些什么
写的奇怪超级玻璃心
海纳百川
腐乙都能接受
雷点是,在我喜欢的角色面前说他和别人是一对……啊……好像还有,但是不记得了,可能要看到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吧
咕咕咕,小猫咪,仓鼠精


「笔下人物可以算是我的一部分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她们,她们也未必是我。」

这边称呼……姑且喊落晚。

[刀剑乱舞·湫琰]论如何跟江雪,宗三和歌仙斗智斗勇

湫琰很喜欢小孩子,这是本丸里众所周知的。

但最喜欢的还是小夜左文字。

所以也会比较偏向左文字一家。

可问题是,湫琰很怕江雪和宗三。

原因?

江雪嘴上说着讨厌战争可打起架来比谁都狠,综合数值在太刀中媲美三日月,让人怀疑他不高兴是不是会真的一刀过来。

宗三的舌头有毒,吐槽意外的犀利,但像极了嘴毒的老母亲,吐槽就像是看不成器的娃儿,所以说该不愧是魔王刀吗……

所以湫琰每次找小夜一定要趁江雪宗三不在的时候。

直接安排左文字家哥哥内番,引开江雪和宗三,湫琰就可以去rua一把小夜了!

rua完小夜就会在歌仙面前炫耀,准确的说是跟歌仙斗嘴的时候进行人身攻击。

歌仙:这不风雅!/忍耐怒火

湫琰:风雅能抱到小夜亲亲抱抱举高高吗!/反驳

歌仙:可……(还没说完就被打断)

湫琰:我抱到小夜了你没有!/嘚瑟

歌仙:有本事你正大光明的在江雪和宗三面前来啊!/生气

湫琰:我是没本事,可我抱到了!/理不直气也壮.JPG

歌仙:@!#$%^&*(!@#$%^^&*()/脏话

小夜:之定,不可以说脏话,这不风雅。

歌仙: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