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落晚

上学ing


【不想打碟的律政佳人不是提瓦特好审神者】

两个日文名字分别是:
姬宫羽凛(Himemiya Urin)
or山吹梨奈(Yamabuki Rina)

话废的间歇性精神病
暂时不会画画,文笔不好
不知道会写些什么
写的奇怪超级玻璃心
海纳百川
腐乙都能接受
雷点是,在我喜欢的角色面前说他和别人是一对……啊……好像还有,但是不记得了,可能要看到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吧
咕咕咕,小猫咪,仓鼠精


「笔下人物可以算是我的一部分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她们,她们也未必是我。」

这边称呼……姑且喊落晚。

小夜的夜光手表

*本篇又名《关爱儿童身心健康,远离鹤球》

*是的,不仅要向你们炫耀可爱的小夜还要迫害鹤丸。

*我家小夜还没有极化,但好像不知道在哪看的听说极化刀会发光?

*是夜光手表的梗,写的不是很好。


我被小夜一言不发的拉去自己二楼的卧室,然后并没有开灯,还把门拉上了。

我:所以黑灯瞎火儿的小夜你要干啥……

月亮透过窗子,凭借这些许月光,我看见小夜脸上很是严肃。

他示意我上床。

我照做了,因为被吓到了。

毕竟周围还是很暗,小夜的眼睛反射了月光看起来贼吓人好吗?!

小夜也爬上来了。

!!!∑(°Д°ノ)ノ卧槽宝贝儿你黑夜里亮闪闪的眼睛是很像恐怖片的 !

我的内心并没有丝毫旖旎甚至还慌得一批_(´ཀ`」 ∠)__ 。

宗三要是知道会给我来一刀的,歌仙也会把我搞死,二姐和光忠麻麻他们都保不了我(°ー°〃)。

然后小夜用被子把我俩盖住。

我:???什么情况???

〣( ºΔº )〣完了,宗三一定会把我撕了的!

小夜的眼睛在被窝里也是亮亮的,被窝里另一双眼睛盯着你的即视感了解一下?

确认过眼神,是恐怖片了。

只见小夜好像在掏这什么东西。

随后拿出了一根长长的会发光的东西。

(°-°=)我命不久矣·JPG

然后小夜开口:姐姐你看,我的本体会发光。

凭借着一点光,我看见小夜的一脸认真,内心极度复杂Orz。

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!

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·JPG


后来——

我把发生的事情挑了些出来告诉宗三。

我:宗三啊,你最近看着点小夜,不要从哪里看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装在小脑袋瓜儿里,不利于身心健康。

宗三:最主要的问题是谁给小夜看这些东西的。

我:所以我叫长谷部去查了,我担保龟甲没有问题,估计等一下长谷部他就能把罪魁祸首带过来了。


one  hour  later

只见长谷部拉着一只白球球上来。

哦吼,是鹤丸。

手撕鸟笼的笼中鸟VS兴风作浪的皮皮鹤

鹤丸国永,OUT。


这个事情告诉我们,不要随便带坏小孩,不然会被他家长打的很惨。

(还有,要是本丸有什么事情,多半罪魁祸首是鹤球球)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