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落晚

上学ing


【不想打碟的律政佳人不是提瓦特好审神者】

两个日文名字分别是:
姬宫羽凛(Himemiya Urin)
or山吹梨奈(Yamabuki Rina)

话废的间歇性精神病
暂时不会画画,文笔不好
不知道会写些什么
写的奇怪超级玻璃心
海纳百川
腐乙都能接受
雷点是,在我喜欢的角色面前说他和别人是一对……啊……好像还有,但是不记得了,可能要看到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吧
咕咕咕,小猫咪,仓鼠精


「笔下人物可以算是我的一部分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她们,她们也未必是我。」

这边称呼……姑且喊落晚。

玩刀剑乱舞的后遗症

说话方式逐渐三日月:哈哈哈哈哈,甚好甚好,毕竟是老人家了,比不得年轻人精力旺盛。

行为举止开始明老板:没干劲,没兴趣,想睡觉,不要对我要求太高。

人际交往已经小伽罗:没想和你们混多熟。

思考方式靠拢青江江:这可真……没有别的意思哦。

脑袋想法偶尔很江雪: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……


嗯,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