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落晚

上学ing


【不想打碟的律政佳人不是提瓦特好审神者】

两个日文名字分别是:
姬宫羽凛(Himemiya Urin)
or山吹梨奈(Yamabuki Rina)

话废的间歇性精神病
暂时不会画画,文笔不好
不知道会写些什么
写的奇怪超级玻璃心
海纳百川
腐乙都能接受
雷点是,在我喜欢的角色面前说他和别人是一对……啊……好像还有,但是不记得了,可能要看到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吧
咕咕咕,小猫咪,仓鼠精


「笔下人物可以算是我的一部分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她们,她们也未必是我。」

这边称呼……姑且喊落晚。

【1】来自龟甲贞宗女儿的自述

【一】

  我叫昭琰贞宗,是个女孩子,听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爸爸是谁了。

  反正总不可能是太鼓钟叔叔。

  毕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,虽然按真实年龄他是合法正太。

  但外表也太具有欺骗性了不是?

  就比如乱叔叔,我的天哪,

 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大JJ萌妹的存在来摧毁我脆弱的三观!

  

  #合法正太也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#

  #“呐,想和我一起乱来一场吗?”“不,我不想。”#

  

【二】

  妈妈是一位审神者,爸爸是龟甲贞宗。

  为什么还有人会猜到物吉叔叔身上?

  都说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,

  毕竟妈妈不好这一口。

  

  #妈妈的品味真是非常正直(误)#

  

【三】

  我妈是爸爸的小公主,

  那我是什么?

  爸爸说,你只是个意外。

  我:黑人问号.JPG

  说好的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呢?!

  爸爸你给我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!

  

  #父母才是真爱,孩子只是意外#

  #爸爸你就这么对待你上辈子的小情人吗#

  

【四】

  我爸妈的相处方式也是很迷,

  比如我爸——“苟修金SAMA!”

  比如我妈——“贞宗宝贝甜甜!”

  ???

  你们又在玩什么羞耻play啊!

  注意还有未成年人在场好吗!

  

  #爸爸妈妈的日常羞耻play#

  #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石切丸桑他们很想打爸爸一顿了#

  

【五】

  作为贞宗家的姬君,我也算是备受宠爱的。

  物吉叔叔会带我去找南泉喵喵玩。

  太鼓钟叔叔会带我去伊达组玩。

  虽然还是很疑惑为什么俩个山姥切桑长的不一样,

  就像我疑惑为什么鹤丸桑跟物吉叔叔宛若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样。

  可能鹤丸桑是鹤丸贞宗吧?

  

  #同一个绘师同一个亲妈#

  #贞宗家失落在外的人口:鹤丸贞宗#

  #要不然物吉国永也行啊#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